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纪念一二·九运动,唱响爱国主义旋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2  浏览次数:3193

纪念一二·九运动,唱响爱国主义旋律
              ——电子信息工程系一二·九大合唱精彩落幕
    2011年12月8日6:00,寒风遮不住电子系师生的热情,为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我系在疏香楼4-104举办了大合唱比赛,系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精心准备组织了本次比赛。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一番激昂的开场白让我们牢记历史,努力拼搏,牢记一二·九精神,扎扎实实地夯实基础,在人生奋斗的道路上迈出坚定的步伐,为祖国更好的明天拼搏!在雄壮的音乐声中“一二·九大合唱”正式开始。《国家》、《精忠报国》、《保卫黄河》,每一个参加比赛的班级都满怀热情,嘹亮的歌声、别出心裁的设计,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和繁荣发展作出的丰功伟绩,传达出同学们浓浓的爱国之情。最后,在场的颁奖嘉宾为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这次大合唱比赛,唱出了电子信息工程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唱出了努力拼搏、团结向上,再创辉煌的决心和斗志。使全系师生受到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陶冶了爱国主义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