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第七届“电子杯”教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次数:3511

10月10日下午,校篮球场上我系与校工会联办的第七届“电子杯”教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龙腾虎跃,欢声笑语便立刻荡漾开来。技术和意志的比拼换成了更深厚的友谊。一幅幅灵动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的身影,一声声激情的呐喊,篮球场上热火朝天,每一次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每一次漂亮的抢断、过人、三分远投、篮下强攻,都引起声声的喝彩。赛场上,满是观众们一声高过一声的加油,运动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和互相之间的默契合作。
本次比赛持续7天,通过本次比赛使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了交流,双方球员切磋了球艺,增添了友谊,又放松了身心,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他们高尚的品质。同时,也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有利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