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队参加我校女教工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3  浏览次数:3944

 

2014312下午1点由苏州市职业大学工会主办的 “女教工风采展示活动”暨庆祝三八妇女系列活动在校图书馆中央大厅举行。我院工会特组建女教工舞蹈队参加了此项表演活动。

我院自动化系的张愉老师擅长民族舞蹈,欣然接受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表演任务。她精心编排了一组《吉米来吧》的印度舞蹈,在她带领下,张丽、丁金林、邵怡、周娜、杨静等五位女教工利用两周的业余时间认真练习、揣摩动作要领,最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激励着大家同心同德,再创辉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