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登山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03  浏览次数:2873

32日下午,春光明媚,风和日丽。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女教职工登穹窿山活动。
    登山活动以庆三八、我阳光、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弘扬健康生活、绿色休闲的新理念,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共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努力推动健康校园建设。
    穹窿山素有“吴中之巅”之称,初春的这里苍松翠竹,溪水洌洌,山色秀美,合着阵阵清脆悦耳的鸟鸣声,如入仙境。走在乾隆御道上,大家谈古思今,访踪千年历史文脉。来到上真观体验道教文化、站在朱买臣读书台前感触古人勤奋、望湖亭上眺望姑苏风貌,下密林小道捕捉山野气息、悠游小憩,尽享天籁风情。尽管有时走的气喘嘘嘘,但大家都觉得有机会爬爬山、缓解一下工作和生活压力是一件乐事,心情着实好。
   为了确保登山活动的有序进行,维护女同胞们登山的安全,院工会作了精心安排,党总支书记王亚亲任领队,院工会主席陈越担任护花使者,为女教职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