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对接企业谋发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赴企业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2272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院长助理邓建平、电子技术系主任陈伟元、副主任陆春妹一行四人应邀前往日立电线(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国贸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受到日立电线小室浩总经理、国贸电子徐银良董事长等的热情接待。
在日立电线(苏州)有限公司,张欣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大学目前开展的工作,并详细地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及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小室浩总经理介绍了日立电线近年来企业发展情况,并结合日立电线2018年中期发展目标所需要重点解决的四类专业领域人才需求,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及行业大学紧密合作,共同培养电缆行业急需人才的强烈愿望。通过交流,校企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苏州国贸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张欣院长一行在公司董事长徐银良、总经理徐蓉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先进的SMT、PCBA生产线。近几年来,国贸电子基本上以3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目前主要承担明基电通,QISDA,泰怡凯电器,科沃斯电气等公司的配套生产,产品以外销为主。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学生顶岗实习及推荐优秀学生到企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面对高职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动“走出去”,积极扩展合作宽度和深度,努力为专业建设把好脉,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