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苏州纳米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1936

11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欣院长带领电子技术系主任陈伟元、副主任吴尘等教师走访了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受到了该所纳米加工平台张宝顺主任、曾中明研究员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宝顺主任首先回顾了多年来校所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的良好合作,对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的毕业生在该所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苏州纳米产业的快速发展,造成微纳工艺高技能人才供不应求的局面,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所合作培养苏州紧缺高技能人才的强烈愿望。张欣院长对苏州纳米所在人才共同培养方面给予的积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招生、校企合作的情况。随后,校所双方围绕“中科纳米”冠名班的开设、校企教材的开发、联合实验室的共建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取得广泛共识。
随后,张欣院长看望了在该所工作、实习的我校学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充分珍惜现在难得的实践机会,尽快成长为微纳领域的高技能人才。
通过这次走访,加深了校所之间的了解,为推进产学研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