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1669

     42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副书记陈刚、电子技术系主任陈伟元一行三人来到位于高新区科技城的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天准科技人事行政总监陆韵枫、机械部经理黄沄热情接待学校来宾。
    会谈中,陆韵枫总监着重展示了“创新、温馨、凝心”的企业文化,强烈表达了公司在当前智能制造行业高速发展形势下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黄沄介绍了公司内部业务技术岗位情况以及内部培训机制。邓建平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重点阐述了校企合作过程中联合人才培养的三种模式;陈刚则邀请企业于五月中旬来校参加毕业前夕专场招聘会,同时参观考察学校。校企双方在会上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会谈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生产一线。
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智能制造领域的高新企业,2016年的业务产值突破4亿人民币,企业业务领域与学院所设专业高度契合,合作领域宽广。
本次合作洽谈是在天准科技工作的两位优秀校友极力引荐下促成的,校企双方就合作的模式、合作的进程达成初步意向,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将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