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1404

1024日下午,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管理培训中心主任王小飞、维护部总经理助理宣利前来我院协商校企合作事宜。通信技术系主任范海健、专业带头人俞兴明教授就合作事项与公司的两位领导进行了积极研讨。

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通信工程领域的第一方阵,每年均从学院通信技术相关专业录用优秀毕业生进入公司就业,毕业生综合素质得到了公司的充分肯定,双方均有合作厚望。经研讨在订单班培养、企业讲师进校园、毕业生顶岗实习、上岗技能证书培训等项目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愿,同时确定了近期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的时间。王小飞主任也诚挚的邀请学院领导前往企业调研,为后续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1958年,作为中国通信服务集团旗下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由“江苏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公司长期保持省内通信工程服务综合实力最强、省外稳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近几年来更在优先服务好江苏全省、积极拓展省外和国外通信工程市场的快速发展过程中坚持创新发展,承担了国家和江苏省数千项重点项目,荣获了“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一系列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