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技术系举办技能大赛宣讲活动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2165

继省职业技能大赛、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赛后总结经验交流会后,电子技术系近日又组织了一次面对17级创新班学生的省职业技能赛项介绍及观摩活动,主要围绕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风光互补安装与调试三个省/国赛项,请参加过省/国赛的同学,通过PPT介绍了各赛项的目的、内容及团队组成要求,结合比赛作品和操作流程的演示,阐述队员要具有的专业知识技能、训练的要求及团队协作等方面体会,向17级创新班同学进行了生动的宣讲,来自学长们实战经历、发自内心的感受使在场创新班学生对这些赛项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赛项训练的强烈愿望。

职业技能大赛是综合考察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的重要赛项,通过系统的训练和参赛,可以极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合作和环境承受能力。

各赛项的指导团队成员参加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