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学校组织非洲留学生前往企业参观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1864

为丰富暑假在我校学习的非洲留学生的学习内容,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和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带领下,40名留学生前往校企合作单位儒拉玛特(苏州)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了公司总经理oliver先生和生产部经理田丰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田丰经理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和主要客户。参观阶段,40名非洲留学生按专业分成电气和汽车2个组,分别参观了儒拉玛特的2号厂房和3号厂房,讲解人员全程以流利的英语解说,介绍了汽车零部件生产和测试设备的特点和特色,凸显了儒拉玛特作为汽车制造非标自动化行业龙头企业在技术上的领先地位。

通过参观和交流,留学生对中国先进的制造理念和技术深有感触,对我校的精心安排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在苏州市职业大学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回国后能为南非的制造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