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招聘简章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1345

普元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公司坐落于长三角江浙沪交界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2000多平方米,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有员工200余名,其中管理人员60余名,具有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20余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公司具有:
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承装类三级、承修类三级、承试类三级电力设施许可证。
通过了: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普元电力在行业内规模大、发展快,管理规范,目前下设设计事业部、运维事业部、安装事业部、设备制造部,专业从事电力工程咨询、设计、总承包;电力智能运维服务;电力设备制造等业务,已形成从研发、设计、制造到应用、服务的完整创新产业链。
公司以“专注品质,点亮未来”的企业精神,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将继续坚持以科技为先驱,以市场为导向,依托行业内尖端技术研发中心,加速科研成果的转化和高级技术人才的引进培养,强化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和开发能力,专注于提供市场需要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二、招聘岗位:

1、商务储备干部:职业发展方向:项目经理、客户经理管理岗位;招聘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培养计划:3个月基层岗位轮岗,1年全方位培训,锻造普元电力优秀管理团队成员。

2、技术储备干部:职业发展方向:设计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管理岗位;招聘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造价、机电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CAD等计算机软件。培养计划:3个月基层岗位轮岗,1年全方位培训,锻造普元电力优秀管理团队成员。

三、其他招聘信息:

1、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泉源路68号

2、薪酬福利:
(1)培养一年,优秀者可提前转正,实习期工资4000到5000左右,转正分配到部门以后工资另议!
(1)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国家法律规定的各种假期。
(3)不定期组织员工拓展活动、旅游活动、节日慰问等各类福利。

3、培养体系:
(1)拥有师徒带教、岗位(技能)资格培训、专业技术资格评定等完善的全方位培养体系。
(2)提供专业技术、职业技能、管理人员、项目管理等多渠道职业发展和晋升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