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博士风采录-孙洪博士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2468

孙洪 博士

    孙洪,女,1972年7月出生,山东济南人。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教师,讲师、工程师。2007年11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器人研究所,获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仿生机器人、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控制。先后参与“热电厂锅炉管道检测机器人”(863项目)、“基于形状记忆合金驱动的刚/弹耦合的微型蠕动机器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能实现垂直缠绕攀爬的蛇形机器人”(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项目的研发。自2009年起至今,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机器人大赛,并获得国家级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及三等奖共3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及三等奖共4项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