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博士风采录-朱臻博士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2602

朱臻 博士

    朱臻,男,1980年12月生,江苏苏州人,中共党员,理学博士,讲师。分别在江苏大学、苏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半导体器件。以第一作者或独著在Semiconduct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Solid-State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dern  Physics  B等SCI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以及若干论文被EI收录和发表在CSCD收录等期刊上。主持并完成了苏州市职业大学成果创新项目一项。在2010年和2012年分别获得苏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参加2006年第八届国际固态和集成电路技术会议(ICSICT-2006),并在会上作口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