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青年教师赴企业实践得到肯定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1497

近日,我校收到江苏亨通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在校企合作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过程中,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峰、淮文军两位青年教师在企业实践期间为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充分肯定两位老师工作认真踏实,表现突出,很好地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任务,并为公司管理和技术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得到同事和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据了解,两位老师于20188月至20192月参加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在该企业实践锻炼,期间积极服从公司安排,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参与了多个项目任务,主要完成公司与公安部等合作的C11P(智能制造)网络安全管理培训资源包开发;代表公司外出作有关《网络安全法》和《工控系统信息安全分析与防护》技术报告;参与编写紫光云引擎工业医院等保测评模块;参与亨通集团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及信息安全专业2019年实施规划的制定;校企联合成功申报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等,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体现了我校教师丰富的专业知识、优良的品质和勤奋的工作态度。公司在信中表示希望能一如既往地与我校开展长效性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青年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是近年来我校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重点推进的项目,校企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是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双师素质的重要举措;校企联动双师培养是提高教师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对推进学校内涵式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服务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