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美丽女神节创新DIY活动”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78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了“美丽女神节创新DIY活动”。

    313日下午,学院的“半边天”们走进教室一展身手。在专业蛋糕师的带领下,从做蛋糕前的准备到蛋糕胚的摆放,奶油的涂抹,再到最后的造型装饰,大家专心、细致的现学现做,一双双灵巧的手制作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蛋糕。

    一番忙碌后,大家欢聚一室,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品尝着自己DIY的美食,其乐融融。

    蛋糕DIY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使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小憩片刻、放松身心,大家也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学校的关怀与爱护,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为学校高水平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