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预防校园火灾主题班会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1537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坚决遏制季节交替时期火灾高发势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1月14日召开了以消防安全知识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通过一系列的宣传讲解消防知识,呼吁同学们关注消防,关爱生命,班级组织学生观看了消防知识安全宣传片,消防知识竞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学们在班长和团支书的讲解下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总结出了正确的火灾事故处理方法。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给同学们讲解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并播放了预防火灾,自救攻略的视频短片同学们围绕宿舍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几个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表达了自己对安全的看法和建议,并就大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的话题作出了总结,深感安全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问题

此次班会加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指出了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杜绝不良习惯带来的安全问题,在平时生活中也要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来提高自身遇到突发事件时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