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1413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的管控,全面、扎实做好校园冬季安全工作,2017年11月21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知楼会议室召开了冬季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欣院长主持,学院其他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欣院长突出强调了学院安全工作的三个意识,即底线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安全防范意识。他明确要求各个工作条线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并认真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实验室(包括重点实验室)等重点消防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要通过采取责任到人的有效管防措施,来切实防止火灾和其他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接着,院党总支陈刚副书记对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提高大学生安全责任意识、辅导员安全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会上决定,会后将结合冬季消防安全的预防工作,由院领导带队,突击检查宿舍用电安全及重点实验室的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