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理性消费、警惕网贷”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1447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有效防范网贷诈骗,11月中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6级学生中开展了以“理性消费,警惕网贷”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各班利用课余时间召集班会,班委干部以PPT的形式,作了“双十一,再买剁手”、“崇尚节俭,理性狂欢”、“远离网贷”等主题演讲。活动中,年级辅导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引导。此外,还有内容丰富多彩的黑板报形式和一系列互动游戏。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理性消费,警惕网贷”这一主题深入人心。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金钱观、科学的消费观,使学生们懂得了如何合理消费、谨慎贷款,也认清了各类网贷可能带来的风险。整个活动效果明显,大大加强了学生对网上贷款的警惕性,有效提高了网络金融安全的防范意识,加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