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1316

    为切实做好学院冬季安全工作,重点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书记王亚、副院长刘韬及办公室、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对学院的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实验室的安全设施、器材配置及有效使用情况,检查了实验室日常安全检查记录及责任制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与具体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欣院长在检查中明确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是保障教学、科研平稳运行的前提,实验室安全尤为重要。一定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的常态化管理与安全责任制,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特别是强电实验室,一定要做好防护设施,切实加强对师生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工作,积极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学院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