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平安校园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1309

    4月27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知楼218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平安校园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张欣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张欣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2015年安全建设工作,并对学院2016年平安校园建设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与会人员正确认识新常态下的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能力建设,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环境。讨论中,尤其就实验室管理上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王亚书记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院干部树立“大平安”理念,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将其与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工作一起部署、落实和监督检查,优化学院发展环境。
    会后,学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向学院党政递交了2016年度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及2016年度岗位潜在风险分析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