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1885

2018420,又是一年草绿时节,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实心球、铅球等16个田径项目,吸引了100多名学生运动员报名参加赛场角逐,最终18智能产品开发朱青松、18通信2班苏水娇16位选手分别在各赛项中夺冠。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身体素质和运动天赋,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为班集体争光的团队精神!

学院举办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一方面旨在为下半年的校运会选拔人才,另一方面也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比赛培养了规则意识,激发了运动潜能,也是对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更是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能力和精神风貌的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