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学院举办招聘会精准帮扶“三困生”就业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861

424日、5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两场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招聘会,旨在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毕业生拓宽就业求职渠道,从而实现充分全员就业,也为毕业生强烈的就业意愿与企业迫切的用人需求搭建了平台。

招聘会邀请了通鼎集团、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友达光电等多家大型上市公司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应聘的毕业生拿着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求职的人流之中,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岗位需求。招聘单位现场也积极派发企业宣传单、介绍企业文化和岗位要求,解答毕业生最关注的就业待遇、成长机会等问题。

招聘会得到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21家前来招聘单位提供了近500个岗位,招聘岗位以智能制造技术员、储备干部为主。为了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学院事先进行了摸底排查,为20多名“三困生”以及近百名转本落榜生建立了详尽的帮扶方案,通过智慧学工平台及时把招聘会信息推送到他们的手机端。据统计,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应聘,投递简历500多份,为顺利完成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