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前往吴中经济开发区洽谈合作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1451

         514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欣院长、王亚书记及邓建平副院长前往吴中经济开发区招商局洽谈合作事宜,受到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夏倩、副主任黄艳的热情接待。

王亚介绍了学校推进校地合作的建设思路及学院此次拜访的目的,张欣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专业建设特色、近年校企合作成效及现代光电职教集团运作等情况,邓建平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的模式和经验,通过宣传使开发区了解学院办学理念和发展水平,展现合作诚意。夏倩主任阐述了吴中经济开发区发展战略布局及主打的产业集群,重点介绍了智能制造和生物医疗两大产业进驻企业的规模、类型、特点情况,表示招商局非常愿意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产业、企业和高校。

通过走访、沟通,双方一致认为高校与政府要合作共担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职责,开展校地合作有必要有空间,决定起草合作协议,开启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