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研究所签署校所合作协议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2439

618日,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三研究所校所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惠和楼215会议室举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副所长冯杰等、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汪香元、苏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陶旭东、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副校长陶亦亦、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仪式由陶亦亦副校长主持。

陶校长在致词中介绍了学校发展、欢迎到会各位领导嘉宾。泰瑞特(国家质检中心)总经理刘志刚介绍了国家质检中心情况。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在热烈的掌声中,陶亦亦和冯杰分别代表学校和研究所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开放性实验室、校外实践基地、课程开发、培训和科研项目合作、双百工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提升产学研用合作的水平和层次。冯杰、钮雪林、汪香元等领导先后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校所合作时代意义,期待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点亮校所项目合作启动球。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以下简称三所)创建于1960年,是一家集电视电声及相关领域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试制、产品销售、工程集成、质量检验认证、标准制定、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大院大所等机构交流合作,此次签约开启了我校与大院大所合作的新篇章,将助力我校创建一流品质院校和更好地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