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164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应届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母校奔赴新征程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9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信1-310举行“不忘初心,青春激扬”2019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娜和学院16名毕业生党员参加集中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从参观学习“廉政文化图片展”开始,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娜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集中信知楼3楼走廊,面向14幅宣传图片周娜向大家逐一解读了十八以来加强党的建设所颁布的廉政新规定,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接着,全体学生党员围坐在信1-310智慧教室进行思想汇报点评活动,一起分享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递交的最后一份思想汇报,周娜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点评制实施以来学生党员递交的思想汇报质量有了提升,进一步强调写好思想汇报与加强学习、纯正思想,加强党性修养的关系。毕业离别之际,更需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过了一个集体的政治生日,给每人送上一份生日贺卡,赠送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梁家河》,在扉页上写下党支部的殷殷嘱咐,希望青年党员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和辉煌事业。陈刚给大家上了最后一堂党课,要求大家认真研读《梁家河》一书,读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梁家河情怀”,追寻总书记的初心。告诫毕业生党员离开学校后,仍然要坚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高自己党性修养,要牢记历史使命,保持青春奋斗的热情,敢于和善于当先锋。今后无论工作还是继续深造,不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最后,16名毕业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在“七一”前夕又一次接受洗礼,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离校集中教育活动在毕业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学校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