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1862

621日,我校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惠和楼318会议室举行。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崔志达、人事总监孟红霞等、我校副校长陶亦亦、校企办副主任张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韬、邓建平等领导出席,签署仪式由张芬主持。

张芬介绍了企业与学校合作的重要性,指出施耐德作为全球闻名的国际企业,在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数字制造等方面有着卓越成绩,学校与施耐德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利于提高专业的内涵质量、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素养。崔志达表示苏州市职业大学地理位置优越,苏州智能制造业发达,施耐德非常愿意与高校一起承担培养人才的社会责任。陶亦亦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施耐德电气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方面发挥着引领作用,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定位及规划思路,强调今后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巨大,期待合作取得成效。陶亦亦与崔志达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协议,并共同为苏州市职业大学施耐德工业学院的揭牌。

苏州市职业大学施耐德工业学院的建立,把校企合作更推进一个台阶。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在中法高技能人才认证、专业建设、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期待我校校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