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校企联办2019届自动化技术专业班举行毕业仪式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1519

830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与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合作培养的2019届自动化技术专业班毕业仪式在儒拉玛特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戴涵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等一行4人前往出席,儒拉玛特公司首席运营官梁超、首席人力资源官李敏、生产部总监戈新民等到会,在苏的1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仪式,仪式由儒拉玛特公司人事经理孙琳主持。

仪式上,梁超向22名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并提出了不忘初心,德行兼修的殷切希望,衷心感谢苏州市职业大学长期以来在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戴涵莘代表学校作热情洋溢的致词,希望毕业生今后不忘母校,无论在哪工作都要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厚德立身、匠心立业,行稳致远。到会的校企双方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袁冠举作了毕业感言。在交流中,校企双方均表达了继续合作的强烈愿望。

仪式结束后,在公司领导陪同下,戴涵莘等一行参观了儒拉玛特公司,听取公司发展介绍,进入车间察看生产状况,并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历届毕业生,积极鼓励给予母校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