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国庆、迎重阳”老少茶话会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1730

国庆在即,重阳将至。930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干将路校区老年大学活动中心举行了“庆国庆、迎重阳”老少茶话会。在苏退休老同志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聚校园,共忆峥嵘岁月,共话祖国发展。党总支书记王亚主持茶话会。

王亚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内涵发展及美化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发扬老前辈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推动学校高品质发展。

老少交流阶段,老党员、老军人黄毓昌深情回忆了50年代参与创建人民空军的艰难历程;老党员陈东升用人生六个10年的风雨历程畅谈与共和国共前行故事;老党员王淑英谈起了大学时代遇见伟人的激动情景及对自己成长的影响;老教师许幼玲语重心长教育青年学生一定要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打牢基础,掌握本领,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老同志纷纷发言,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享受的幸福生活。青年学生认真倾听,若有所思,相互交流热烈,其乐融融。大家相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冲破一切困难,奋勇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