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中科音品(苏州)智能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访问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691

1011日上午,中科音品(苏州)智能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鹏、技术总监何健、商务经理杨斯淇等一行来校访问,受到了副校长陶亦亦的热情接待,校地合作办副主任张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电子技术系副主任钱国林等参加交流。

陶亦亦副校长对中科音品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同时回顾了我校与高新区之间的良好合作历史,希望能够与坐落在高新区的中科音品公司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协同培养优秀人才,服务苏州地方经济发展。中科音品总经理魏鹏简要介绍了中科院声学所在声学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就中科院声学所在军民融合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中科音品在声音处理、消除噪声等技术市场化应用进行了展望。双方就智能产品开发等专业人才培养、产品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形成诸多共识达成了合作意愿,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科音品(苏州)智能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科院声学所与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建设的中科院声学所苏州电声产业化基地所属公司,主要从事科技推广和电子信息产品应用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