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苏州市职业大学与赛迪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3268

         1029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与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惠和楼215会议室隆重举行。赛迪研究院执行董事马雅清博士、赛迪研究院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娇、副总经理周萌等一行8人、吴中经济开发区经信局局长沈娟鹃、苏州市职业大学校长曹毓民、副校长陶亦亦、校地办副主任张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副院长邓建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陶亦亦副校长主持。杜娇总经理介绍了赛迪研究院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的筹建、规划和校企合作思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对校企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几点展望。在参会领导的见证下,陶亦亦副校长和杜娇总经理作为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会上,马雅清博士介绍了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北京总部的相关情况以及2019年研究院参与国家一系列重大会议和会展的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和苏州市职业大学达成的战略合作,期待取得合作成果。

    苏州市职业大学和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受到了吴中区政府高度重视,吴中经济开发区经信局局长沈娟鹃讲话中表示大力支持校企之间的深入合作,希望校企双方戮力同心,在智能制造和软件两大领域为吴中区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曹毓民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强调学校将整合各类智力资源,做好与赛迪研究院的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团队建设、产学研项目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推动地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快速增长贡献力量,也衷心祝愿双方的合作能取得更多高显示度的合作成效。



    签约前,在陶亦亦副校长的陪同下,来宾参观了学校省级工业自动化与智能控制产教融合实训平台和吴文化园,学校拥有的工业控制与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的优越条件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获得了赛迪研究院高层的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