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688

1025日至27日,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三江学院顺利举办。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一项。

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指导和主办,三江学院承办,浙江、江苏等地多家企业协同举办。今年大赛共设立9大类赛项,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75所高校,超过750支队伍,共计2千多名师生参赛。我校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曹长猛、卞俊龙、周紫阳、仲伟凯、史森培等5人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崔鸣、周燕的带领下,经过奋勇拼搏,最终获得阵地攻防赛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已成为省内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之一。通过该赛事平台,在大学生中积极开展机器人教育和竞赛活动,对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满足现代企业对机器人技术创新的需求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培养未来的机器人专家和工程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