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1992

1030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学园大厦三楼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书记陈刚亲临招聘会现场,组织学生与校企合作单位招聘互动,5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经前期校企间积极沟通,招聘会吸引了赛能自动化(苏州)有限公司、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友达光电(苏州)公司、苏州德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等32家知名企业前来参加,企业性质涉及国企、外企、私企,提供了电子信息类研发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等近780多个工作岗位。招聘会上,王亚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热烈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意向,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的参加应聘,在求职过程中要学会增强自信心和个人竞争力。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达成就业意向近200多人,取得了预期成效。
    通过招聘会一方面使毕业生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压力,历练求职技巧,增强求职就业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告诫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应对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高质量的就好业打下基础、做好准备,机会永远青睐于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