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前往湖南高校调研考察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706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对标找差,提升专业建设水平,114日至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由党总支书记王亚带队、自动化系主任孙加存等一行骨干教师6人前往湖南高校开展相关调研考察。

期间,一行人来到湖南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实训室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的考察交流,受到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张国田副主任及相关老师的热情接待,参观了智能制造实训室,听取有关实验室建设思路,察看实验设备配置安装情况,交流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方面的好做法。在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受到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谭立新教授、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赵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左光群等领导的热烈欢迎。交流会上,谭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及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群建设情况,左光群副院长介绍智能制造技术应用专业群建设思路。王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会上,双方就优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参观了电子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此次外出调研活动,教师们拓宽了视野、看到了自身优势,也找到了差距,通过对专业竞争力核心指标体系的分析,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了创新发展的勇气,调研取得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