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团学换届大会暨学代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452

1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信知楼顺利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陈刚、院团委负责人万嘉懿,竞选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团委秘书李绪贞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部门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责。随后,60多名同学陆续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从个人介绍到对部门的认知,从工作经验到学生干部的自我要求,每一个竞选同学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

竞选演说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张启昂同学对一年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陈刚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寄语本次大会,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的辛苦付出,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也能敢为人先,以身示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随后,本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徐腾带领全体团学干部表态宣誓。

最后,院团委负责人万嘉懿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力,积极参加到活动中去,处处留心皆学问;二是希望学生干部“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要时刻自省自查;三是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

此次团学换届大会暨学代会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学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必将不负同学们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带领团学继续远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