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学校多部门联合前往吴江七都镇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900

1121日下午,校地办副主任张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副院长邓建平、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等一行4人前往吴江区七都镇政府商谈合作事宜,受到镇长王炜、党委副书记刘金平等热情接待。

张芬介绍了苏州市职业大学的专业、招生、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阐述了一院一镇的校地合作模式,希望学校能与七都镇开展校地层面的合作。

王炜镇长介绍了七都的经济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理念,表达了推进校镇合作强烈意愿,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科技攻关等领域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汤晓军副院长就学校与亨通集团在南非留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合作开展的计划及开展留学生实习的手续办理流程作了说明,请属地镇政府给予大力支持。

张欣院长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开展校企合作情况,尤其与亨通集团全方面合作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校地层面的精准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将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