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前往无锡中汇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549

为推进应用电子省骨干专业建设,1121日,在校外兼职教师庞春霖老师的引荐下,电子技术系主任陈伟元教授带领骨干教师一行8人前往到无锡中汇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一线调研。受到该公司董事长刘斌先生的热情接待。

在管理部吴肖旻经理带领下老师们走进研发和生产车间,听取有关薄膜电容和新能源汽车电机与电池包温度传感器等产品生产、质量控制过程的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标准要求。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与现有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吴经理从企业实际出发对现有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提出了中肯意见,希望能把学生职业素养培育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引起共鸣。通过调研活动,增进了互信,双方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无锡中汇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属汇北川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汇北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新能源电力电子的配套和元器件的研发、销售,在新能源汽车、风力/太阳能发电、LED照明、轨道交通等行业为众多全球一流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薄膜电容、敏感器件、电解电容、功率器件、电源IC、传感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