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召开中高职“3+3” 分段培养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教育暨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742


1127日,苏州市职业大学-江苏省吴江中等专业学校2019中高职3+3”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教育暨分段培养教学研讨会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信知楼召开。吴江中等专业学校现代制造部主任曹樑、专业主任申起梅等带领4219级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学生集体到访我校。校教务处处长孙学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副院长邓建平、电子技术系主任陈伟元等接待了来访者,并为同学们举办了欢迎仪式。电子技术系副主任王鹏为3年后计划入学我校的学生开展了专业教育,随后专业老师引领学生们前往实验实训室和涵玉楼校史馆参观,加深对苏职大的了解。

在教学研讨会上,双方就中高职“3+3”分段培养升学考核办法、组织实施、课程设置和课程衔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通鼎集团人事经理王开良作为嘉宾参加了教学研讨会,从企业角度对学生的培养要求、培养方式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校与中等职业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展现了我校的办学实力,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多元化招生政策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