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032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学院班子更好地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确保落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健到会指导。总支书记王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央有关精神,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王亚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大家剖析根源直击要害,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整改落实态度坚决,体现了对组织、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立场和严实态度,达到了查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亚在总结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要体现到整改落实上。要把查摆出来的班子存在的问题、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联动整改,建立清单、细化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以问题的有效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求班子成员带头提高政治能力、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坚持实干担当、带头保持清廉本色,带领全院广大党员教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闯出新路,勇于自我革命,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让党委绝对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推动新时代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健副校长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对此次会议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要领导发挥示范好,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严肃认真,一针见血,直指问题要害,做到了紧扣主题,团结和谐,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对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要解决好问题,认真疏理问题列出清单,立改立行,明确整改时间;三要运用好成果,整改方案要有成效举措,通过建章立制巩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