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448


金秋十月喜迎开学报到,101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副书记范海健带领辅导员老师,一同前往校南区新生宿舍展开实地走访,探望2021级新生,了解线上课程学习与校园生活情况。

王书记一行先后走进2栋、3栋、7栋等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校园生活和线上上课情况,回答新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听取新生们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规划与展望,师生相谈甚欢,笑意盈盈。老师们的亲切问候抚慰了新生思念家乡的心情,传递了电子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温情关怀。


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们通过深入宿舍察看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到目前校园封闭状态下学生们学习生活基本情况,积极勉励每一名新生积极转变心态,珍惜三年学习机会,全力投入紧张的学习和丰富的实践活动,放飞青春,追逐理想。走访中还要求新生们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时刻防范校园电信诈骗,并着重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宿舍防盗等方面的重要性;提醒学生要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引导大家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增强自信,学会自律,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掌握扎实专业知识,刻苦锤炼技术技能,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不辜负学院和家人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