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1089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充分就业,41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邓建平、副书记范海健、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海健主持。

范海健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1-3月就业工作完成情况,指出我院当前就业率排名在全校居于中间位次,仍有充足的上升空间,全院上下需要更加努力开展帮扶行动,帮助学生尽快落实就业。针对部分学生就业协议放在宿舍不方便拿取的情况,范海健表示已经在统计这部分学生的地址电话等信息,届时会安排学工办相关老师负责邮寄。

院长邓建平强调,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和就业形势下,要积极响应中央“保就业”的号召,继续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班主任要积极与每位学生开展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就业动态和就业想法,根据他们的需求为其推荐合适的就业机会,与他们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为后续开展其他毕业生相关工作打好基础。邓建平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苏州的服务型企业受到较大限制,但生产型企业仍然正常运作,可以推荐学生去生产型企业就业。学院要继续完善“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为主的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就业服务模式,积极发挥班委和学生党员在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帮扶作用,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