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苏州贝格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1591

苏州贝格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动化测试设备、通信射频仪器及电子设备的生产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电子、射频、半导体行业设备与仪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不断精益求精,创造出符合国际规范、行业规范的产品,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以客户的观点与需求作为思考的出发点,并以先进的加工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管理体系,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品牌价值赢得许多国内外厂商的信赖与支持。

同时,我们的努力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持续研发符合相应标准、满足客户需求的高科技产品,大力推广品牌战略,将公司建设成通信电子行业精密设备及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诚信、可靠、信赖的优秀供应商。为了共同发展壮大,特邀请优秀人才加入,开拓广阔天地。

公司联系人:赵经理

联系方式:15162665907 suzhoubgst@163.com

工作地点:苏州工业园区胜浦镇佳胜路3

工资待遇:税前工资3000-5000元,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小时工作,

加班费另计

员工福利:节日福利,年终奖金,餐补和车贴,优秀员工奖励,员工体检

  

以下附招聘职位

招 聘 简 章

  1. 产品工程师 6

岗位要求:

1)专业要求:电子信息/机电/电气相关专业

2)工作踏实,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有责任心

3)有相关电子产品焊接、装配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根据生产安排,按时完成公司各类仪器的装配、调试,并及时处理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2)严格按工艺流程与操作规程生产,控制生产过程参数条件,及时准确填写生产原始记录;

3)保证产品质量,负责产品出厂的自检及互检;

4)配合相关人员做好设备定期维护保养,保证设备的完好率;

5)协助研发部其他工作。

2. 射频工程师 3

岗位要求:
 (1)
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

  1. 具备射频电路测试及问题学习及解决能力

  2. 了解矢量网络分析仪、频谱仪、射频信号源、功率计、示波器等使用方法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个性沉稳,做事认真;责任感强、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学习能力佳、团队协作性好,

岗位职责:
 (1)
从事通信设备产品的硬件测试和组装,含射频器件及电磁屏蔽设备

  1. 负责设备射频调试、测试工作,跟踪解决遇到的相关技术问题。
     (3)
    从事产品的可靠性测试、生产、工程现场问题的技术支持;
     (4)
    负责设计测试文档的编写;
     (5)
    部门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3.自动化工程师3

岗位要求:

  1. 电子或机械等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Solid worksPRO/E CAD软件等软件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个性沉稳,做事认真;责任感强、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学习能力佳、团队协作性好,

岗位职责:

  1. 根据设备方案的讨论完成设备的设计方案。

  2. 负责自动化系统的电气设计及结构设计

  3. 根据方案完成整机的3d设计和2d出图,标准件清单的编制并下发。

  4. 指导装配现场遇到的技术问题,并负责关键的工艺参数方面的调试。

  5. 编制设备相关技术文件,设备交付后处理相关售后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