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行消防疏散演习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1355

    11月2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行消防疏散演习。随着火警的长鸣声,数百名上课的学生从流韵楼工科实训大楼鱼贯而出,在大楼前整队集中,用时4分21秒,全体人员疏散完毕。

    本次消防疏散演习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办,三个学院的党政领导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各学院的学工团队事前均做了精心组织和安排,相关任课教师也积极配合,保卫处更是莅临现场指导疏散工作。

    演习结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对本次疏散演习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疏散过程的不足之处,同时希望同学们必须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逃生技能,在日常学习生活过程中重视安全防范,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