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196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团队意识、合作意识,提升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感召力和凝聚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420日下午在南校区操场开展学生干部户外拓展活动,共组织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及社联方面1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

根据活动性质,将学生分为4个团队,分别参加众星揽月、搭桥过河、横渡地雷、闻鸡起舞等四个拓展活动。项目要求队员全情投入,积极沟通,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

素质拓展活动为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加深了解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信任和友谊,提升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电子学院团委将会在各个方面着力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配合学院内涵质量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