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867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日益增大的就业压力,为切实保障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3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1-21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刚、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刚传达了30日上午教育部、人社部联合召开的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情况,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7.17%,稍高于全校平均水平,指出与年终就业率目标仍有一定差距,需要全院上下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切实解决他们的就业困难。同时,陈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督促毕业生规范完成《顶岗实习手册》的填写,以免影响后续毕业答辩的正常进度;二是要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和学院专场招聘会,帮助推荐专业对口适合其自身发展的就业机会;三是要务必提醒每一个毕业生保持个人通讯的畅通,更换就业信息和手机号码要及时与班主任或辅导员联系,注意接听省教育厅拨打的就业调查电话并如实反映当前就业情况。四是要利用实习离校前召开班会重点进行就业安全教育,把毕业生就业中出现的典型案例进行宣讲学习,务必把安全第一深植于个人就业意识和行动中,在保障身心健康及合法权益的前提下找到适合自身的岗位

当天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0500余名毕业生与30多位师长在校体育馆东侧篮球场拍摄了毕业合影,之后,组织毕业生前往学园大厦三楼参加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