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镒升-菱麦订单培养奖励颁发暨顶岗实习总结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971

  

103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镒升-菱麦订单培养奖励颁发暨顶岗实习总结会在信知楼会议室召开。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傅中山,校地办副主任张芬,院长张欣、副院长邓建平出席。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刚主持。苏州镒升(菱麦)公司总经理袁湘军、副总经理沈相如应邀参会。

会上陈刚首先回顾了学院与苏州镒升(菱麦)公司深度合作的五年历程。五年来,企业通过订单班培养模式为学院累计培训学生数超过1700多人次、参加校外顶岗实习的数量超过400人次、录用或推荐友商解决毕业生就业50多人。学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锻炼和加强,企业也为发展获得了很多优质的人力资源。镒升菱麦合作项目成为学院在国家大力倡导职教推进校企合作背景下的典范。

会上,袁总经理、张欣院长、傅处长分别为13名镒升-菱麦奖学金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17级智控1班段舒馨同学作为订单班的学生代表上台交流发言,段舒馨提到订单班学习过程中特别是校外顶岗实习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为提前步入社会积累了经验,代表全体参与者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袁湘军总经理在致辞中感慨与学院合作不知不觉已走到第六个年头,感谢学校、学生以及企业的工作团队在合作过程中的付出,保证了项目高质量零投诉地完成,表示镒升菱麦公司将继续加强加深与学院的合作,展望未来的合作前景一片光明。

    镒升副总经理沈相如、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张芬以及邓建平副院长还为菱麦公司赞助的2019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挑战赛中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最后师生和企业来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