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企业专家来校开展自动化现状与未来的专题讲座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949

为了增加新生对于专业理解程度,了解当前最新技术前言及今后的技术发展方向,增强学生对于专业的学习兴趣1113日下午在天阔楼202阶梯教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苏州镒升机器人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袁靖来校作专题讲座,组织了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两个专业的2019年新生分两批参加讲座活动。袁经理围绕自动化技术的现状与未来主题,结合丰富工作案例,使讲座生动有趣,引起学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苏州镒升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为工业机器人、工业相机、工业滑台、步进电机/伺服电机、直线电机等自动化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校深度校企合作单位,在学生中拥有良好口碑,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毕业生前往就业。通过本次讲座,学生对于自己的专业认识更进一步,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意识到自己生活在这个技术高速发展的新时代,充满了新的机遇与挑战,表示在大学阶段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的实力,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