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苏州雷格特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874

9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建平等一行赴苏州雷格特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签约仪式并商议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事项,受到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义军、人事经理陈燕华热情接待。

交流中,刘义军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及未来发展规划,向大家详细分析了公司的技术状况、销售状况和人力资源状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助力公司发展。邓建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鉴于早先双方已就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达成了一致意见,刘义军总监与邓建平副院长代表校企双方当场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围绕合作项目的前期规划,就建立企业冠名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企业员工培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共识,双方对校企合作前景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