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1510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年终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升学或就业,11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1-208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健、系主任、全体2020届和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2020年学校就业质量内涵指标体系中的十余项考核指标进行探讨,共商如何高质量地完成2020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指标,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范海健一方面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数据,分析了某些专业就业率低的主客观原因,并对如何圆满完成2020年年终就业考核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另一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求职就业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及时掌握班级顶岗实习与就业反馈的信息,确保每个班级每个学生的就业信息与数据心中有数。会上还就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毕业生情况调查问卷(用人单位卷)三份就业材料的规范性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总支书记王亚在讲话中,从时势与政策层面解读了推进就业工作的总体要求,提醒大家疫情仍在继续,就业工作时刻不能放松,要求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千方百计为还未就业的同学推荐相关工作,并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心理辅导与思想工作,确保完成2020届就业工作任务。针对2021届毕业生,王书记要求学院、各部门、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业教师要建立协同机制,及早谋划、尽早部署,积极汇聚各方资源,通过创新工作模式,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班学生进入企业顶岗实习并实现就业

此次会议,进一步指明了学院毕业生工作的方向,对于促进毕业生服务能力的提升和持续有效推进学院毕业生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