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发挥榜样作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439

为发挥朋辈榜样作用,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及对专业更好理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夏凤杨返校于118日在天阔楼多媒体教室作《专业浅析与学涯生涯规划》专题讲座与新生开展交流活动。2020级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工业网络技术新生分两批参加了活动。

夏凤杨是我校2016届电气自动化专业优秀毕业生,创办了苏州圆周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坐标系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工业视觉、校企自动化合作以及企业商标专利科技项目服务。

讲座中,夏凤杨介绍了自动化类专业前沿技术,展现了自动化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等方面丰富的案例。他从自身创业经历说起,从学生时代到刚入职时的迷茫到现在创业的艰辛。以亲身经历告诫学生,从现在开始定好个人目标,做好三年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可避免少走弯路。同学们被学长的真实故事所感动,积极与其交流,询问有关创就业问题,现场互动热烈。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向学长学习,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培养优秀职业素养,为职业生涯铺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