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省产业教授助力学生专业成长

发布者:姚磊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451

 

为了增强学生的专业理解,早做职业规划,早促专业成长,11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江苏省产业教授、校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院长、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敏分两批为2020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工业网络技术专业新生做题为《职业早规划,成功早相伴》专题讲座。

蔡志敏以自身创业职场经历为主线,围绕职业规划与专业发展技术主题展开,从“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敢问路在何方”、“不负青春,绽放你的光芒”四部分进行阐述,引导新同学们珍惜大学期间学习机会和学校一流的师资设施环境,着力培养锻炼适应未来职场的优良习惯,学好专业技术,不负青春。整个讲座内容充实,案例丰富,气氛热烈,互动性强。蔡志敏语言风趣幽默,善于从最简单的事例阐发人生的大道理,学生深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早做职业规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创造青春价值,服务社会发展。